vanish

人生就是一条波斯地毯

梦境记录十一

这是个诡异的梦

在梦里我,又似乎不是我,在一处荒凉的山边,又或者是农村,有一些残破的土屋。“我”在找着什么。

我手里有一张地图。

天空是黄色的,在丘陵上,穿过一栋栋破旧被遗弃的房子,我最后来到了一个大院子。里面有一个很大石柱。石柱上面有白色的漆,亦或是粉笔描绘出的尸体的轮廓。张开双手,好像被钉在十字架上一样。脸部则是画了一只巨大的独眼。

我害怕极了。

这时候有一个幽灵从石柱上剥落了下来。像贴纸被撕下来一样。但是他的脑袋只有脸的一面。后面(后脑,或者双面人的后面的脸)是没有的。对的,我在这个荒凉,破旧,被遗弃的大院里遇见了很可怕的鬼。

我从梦里惊醒,醒来也很害怕紧张。对黑暗的四周感到不安。但是很快又睡着了。

梦里我又到了类似的地方。但是已经天黑了。地图上还有另一个石柱的地点。我动身前往。于是又遇见了同样的石柱,同样的鬼。但是这次他是从石柱后面剥落下来的。拥有了后面的脸。

他在追赶我,我很害怕。但是我似乎听见这个鬼作过的一首诗。黄色笑话的诗歌。我突然觉得他生前很风趣很有才,也不那么害怕他了。

之后似乎他跟着我一起走,我不害怕他,但是只有我能看见他。偶尔我们还会交谈。我似乎在帮助他达成死前的心愿,好让他超度成佛。

最后他变成了人的模样,在我的牵线搭桥下,对着某个人在说些什么。说完之后似乎他很满足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说“已经可以了,走吧”。他的身体在炫光中渐渐的就消失了。

后面的梦似乎是分开的,我在玩守望先锋,玩的寡妇。直布罗陀。我在推车。然后我看见我女朋友画的一幅画,颜色很漂亮。很温暖自然。觉得她很了不起。

在推车到中间的仓库的时候对面的法鸡在天上放大但是我居然没能爆他头。对面还有一个死神,飘进了人群。我提醒大家注意,并且趁他技能消失之后给了他一枪,依然没爆头。

最后快到终点了,又看见死神飘进来。在一番激战之后就醒了。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