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sh

人生就是一条波斯地毯

梦境记录十二

梦见了我成为了剑术大师

我没得病

我做本科毕业典礼的舞台表演

但是旁边那个一直咳嗽

 

我不知道为啥成了个很牛的人

在幻想的世界里,像动画一样的世界

我被派去监视还是谈判

在一个荒漠里

有一个高耸入云的石塔

我在最上层

看见两个leaders谈话

旁边还有一个负责协调的要员

我把那个负责协调的人杀了

从背后开了他一枪

他发现了我

但是他没有倒下

继续负责协调

然后我赶紧跑了

刚跑,他就倒下了

然后我遇到了一个人,是我以前的徒弟,来追杀我的

我说“你已经是剑术大师了”

他说“我还远远比不上你”

然后我问他“要来刺激一把吗”

然后我们直接从石塔的顶层往下跳,好像跳伞一样

然后我们都安然无恙,安全到达地面(我的徒弟被我策反了一样)

然后我开始教他们做手工,做木工

在山洞里,拿刀子削东西

然后有人杀上门来

我逃跑了

 

到了有个拍卖会,在卖之前被八()国联军抢走的国宝

北大的一个老师去了,然后有个银行的也在参与拍卖

底价25万起起叫

银行的叫价85w

然后北大的老师叫价35

说“这个国宝是要上课用的,这些钱是我们自己能筹集到的最多的钱了,不论怎样都要拍到手“

然后大家很尴尬,因为他自以为是不守规则

然后银行的人又叫价

北大的居然接着叫20w,比他第一次叫价还低。。

 

 

然后我去了北京,北大

找一个人,女生,但我不知道他是谁

想去北大宿舍楼找地方

老旧的农民房

挨家挨户敲门

那个楼很诡异

每层楼都没人没亮光

我找到一层楼敲了敲门,开了门是个男扮女装的北大学生

问了他很多事

他是个胖子,人非常好

他们的宿舍都是单人间,但是很矮可能只有2.5米一层

我想问他有没有学生不在这里住,我来短租宿舍

反正说了很久没组成

然后我从楼梯的侧门看见了我一直找的女生,她穿着礼服

我还是不知道他是谁,

他在楼道的侧门盯着我看了一会,就走了

那个胖子说“他不就是xx吗“

然后诡异的事情是我身后的楼梯,她又从楼上走下来了

我和胖子都有点诧异“刚刚他不是从侧门走了吗”

然后楼梯上一直有女生下来,都是化妆的很漂亮的,都穿着黑色的礼服,好像还有网红

特别多的女生

然后胖子说“好像是毕业典礼“

我和胖子出了门,因为他也要去毕业典礼

我们先去了个美食街

我说我请她吃饭

都是路边的那种大排档的感觉

请他吃了肠粉,蛋肉肠

广东人开的一家店

然后老板说不能堂食

可我明明看见旁边所有人都在堂食

我不爽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你点的是肠粉

一个肠粉6块钱

led的招牌菜单上面写着3+3

然后我跟胖子出去了,看见毕业的舞台

有很多学生

男生在舞台上服务女生

吹气球,安排秩序,签到

他们都穿着西装

而女生在下面个个像个公主

每个人都很漂亮很性感

吹的气球一开始都是白色的

后来那几个男的吹的绿色的气球

我心里在想“早点吹绿色的不就好了“

然后我和胖子走了,走到路边有人在追杀我

跑了一段以为他们不会再追了

结果一直追

胖子让我走他那边

我不敢,因为他那边靠近杀手

后面还有一个女同事,让我也走她那边

但是他们都离杀手很近,而我在马路另一边

 

然后我醒了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