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sh

人生就是一条波斯地毯

梦境记录十

之前有很多很可怕很有趣的梦。但是由于内容太多太长,加上自己懒惰,仅仅只留下了只言片语。做分析的时候再靠着只言片语回忆内容。有机会我会把之前的梦都补全,因为这些梦都是很难得的暗号。


昨晚的梦是这样的:


我站在国外的大学的足球场上,朝着龙门走去。我看见了我的社团成员,大约有10个,其中只有我一个中国人。

教练这时候来了,说我们今天要去参观清华大学的象棋俱乐部。因为我们过些日子要和他们比赛。教练先领着一部分同学往球场的一侧走去,进入了建筑物里。

过了一会儿我们剩下的同学们也跟上了。

我看见先去的同学们在教室前自我介绍。正在自我介绍的是一个很漂亮的白人女生,像奇葩说里的那位星悦。我感到有些紧张,因为里面的同学都是清华大学的,应该下象棋也很厉害。我也不知道等会换我们上去了是不是也要做介绍。

这个时候我们几个同学打算一起去上厕所。这个厕所是我公司的厕所。我进去,发现厕所很脏,马桶都坏了,都是粪便和水的混合物。最后一个隔间的马桶的喷水器露在外面,不停的喷水,我身上应该被溅到了些。

等我出去,发现他们去了女厕所。

突然时间过了几年,像是三年。我所在的地方变成了一艘船,或者称为游轮。沉了好几年,也没沉下去。我在船舱外面发现了一个秘密通道(机关)。进去之后进入了游戏世界,马里奥奥德赛那种,并且得到了好多金币。出来之后,我来到了船舱底部,发现进了好多水。于是我不停的舀。我身边也有同伴。

我发现了船上还有一个幸存者,男生,他应该是高学历的,或者是清华的。我们在利用我赚的金币,制作一个机器来将我们带出去这艘船。突然我发现他长得很像我之前喜欢的那个女生。我问这个男生,你认识xxx(我以前喜欢的那位)。他有点羞涩都低了低头,说“她是我老婆,我们最近刚结婚”。

我听完很生气,决定不再帮助他们,我要一个人离开。我有钱,但是他们没有。他们没有我就离开不了这里。

我去到外面,看见一座像“塞尔达梦见岛”里的洞窟入口。我过去了。我不知道是这里,亦或是后面。有个男人对我说,你爱的不是女人这个人,而是她的头发。我看见他旁边站着一个十分动人的金发少女。觉得他说的非常对。

之后我变成了猎人里的小杰,去外面的世界闯荡锻炼自己。走在布里斯班的街边。我进入了街边的决斗场。我的第一个对手是猎人里的杂鱼角色,疤彭,一个操蛇人。

一开始地上有一个矩形区域,整齐的排列着很多洞。洞里有黄色的蛇出来攻击我。我不是很害怕,把这些蛇都杀了,轻而易举。这时候疤彭说,这些只是他的计划。说罢就将死去的蛇的尸体搜集起来,捣碎捣成糊状。做成“蛇饭”。

他朝我扔“蛇饭”,被扔中的地方就会被他身边的一条毒蛇撕咬。吃“蛇饭”并且攻击。我躲开了他几次攻击。

蛇饭是绿色的。我发现他丢了一小节青瓜出来。蛇没有攻击被饭砸中的位置。他说这怎么可能。我回答道“可能是我的肉比较好吃”。

他对此感到难以置信。然后停止攻击我了。

他就跟着我,像被我收服了一样。之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山洞边,遭遇了敌人。像在玩火焰纹章一样,我操作着其他,用出了计策“毒计”。打败了敌人。

之后我进入了山洞,很黑,笔直的通向了一个湖或者是尽头。有一位全身被光滑如镜的铠甲覆盖着的骑士站在那里。我们进行了战斗,并且我打赢了他。

之后他在教我们画画。还教我们怎么画透视。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