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sh

人生就是一条波斯地毯

梦境记录十三

我在老家,海边。我打算画画,去写生。结果晚上有个女孩疯了一样追着我打。我很害怕,我的画画老师抱住了我,亲吻了我的嘴唇。

然后回到家,我爷爷奶奶在做做一个很诡异的事情。在梦里成了老家的习俗:海边每户人家里都会有个半人身的的密封大缸,里面放着很多海产,以及亡魂。爷爷奶奶打开了缸在装海产进去,他们都很害怕。然后我奶奶大喊把所有门都关上,不要让鬼跑掉。我爷爷拿着菜刀对着空气一顿乱砍,骂骂咧咧,我婶婶帮忙装海鲜进去结果被不知名的东西抓住了手,很害怕。我爷爷就越发疯狂,拿刀乱砍,但是他的刀一会就被鬼打掉了。我很害怕,怕鬼拿了刀砍人,后来大喊一声,都给我停下。因为这个缸的鬼只会听正统家族继承人的话。

我被吓醒了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sh | Powered by LOFTER